19/04/2024 - 00:48:04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4-24] 中國華為集團向莫桑比克的Tmcel提供電信設備

[2019-04-24] 中國華為集團向莫桑比克的Tmcel提供電信設備

來源:Macauhub

據莫桑比克國家新聞機構AIM報導,莫桑比克Tmcel電信公司將根據週二在北京與中國華為集團簽署的合同,在電信設備上投入2,300萬美元。

Tmcel是於2018年由莫桑比克電訊公司(TDM)和莫桑比克移動公司(MCel)合併而成的一家莫桑比克公司,該公司的投資是來自該公司自有的資源。

據AIM報導,該筆款項是來自出售資產,“這不是Tmcel的主要業務”,並補充說,根據合同條款,該專案將儘快啟動。

莫桑比克交通運輸部部長Carlos Mesquita表示,一項估值1.3億美元投資於電信行業的計畫,將於今年啟動。

Mesquita說,該專案(他沒透露誰是中國的投資者)集中在莫桑比克安裝光纖網路,連接該國的南北部以及連接鄰國的樞紐。

第二屆“一帶一路”國際論壇總統代表團成員的Mesquita說,“該專案正順利進行,並已經得到中國政府的批准,現在實際付款亦取得進展”。

週一總統菲利佩·紐西開始對中國進行正式訪問,訪問定於週六結束,期間他將與主席習近平會見並參加論壇。

本屆論壇的重點是“共建‘一帶一路’,開創美好未來”,有124個國家和29個國際組織已經根據這一倡議與中國簽署了合作協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