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4/2024 - 13:48:51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4-18] 莫桑比克最終將成為世界10大液化天然氣生產國之一

[2019-04-18] 莫桑比克最終將成為世界10大液化天然氣生產國之一

來源:Macauhub

根據GlobalData週二公佈的分析,預計莫桑比克將在未來幾年,將與非洲的尼日利亞和阿爾及利亞一起,成為世界十大液化天然氣(LNG)生產國之一。

“在幾年內,由於魯伍馬盆地現有礦床已經被開採出來,每年將開採約3,000萬噸,該盆地已經發現有125萬億立方英尺的天然氣。”該分析稱。

該分析是對該主題所寫內容的總結,強調第1區和第4區塊兩個聯盟的利益相關者將很快宣佈最終投資決策,資本支出估計為400億美元。

該分析是對該主題所寫內容的總結,它強調1號區塊和4號區塊兩個聯盟的利益相關者將很快宣佈最終投資決策,相關資本支出估計為400億美元。

在魯伍馬海灣已經發現的天然氣礦床包括1號區塊【由美國阿納達科石油公司(最近被美國雪佛龍公司收購)領軍】的75萬億立方英尺;和4號區塊(由埃克森美孚公司和義大利的ENI運營)的50萬億立方英尺。

石油和天然氣分析師Cao Chai在該檔中表示,由於世界其他地區類似專案的資本成本低得多,因此莫桑比克項目的均衡價格(估計為每千立方英尺4美元至5美元),與日本現貨市場價格(9.24美元/千立方尺)相比具有很強的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