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03:47:34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4-18] 安哥拉將主辦可再生能源商業論壇

[2019-04-18] 安哥拉將主辦可再生能源商業論壇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私人投資出口促進局”(Aipex)招商引資促進出口總監Sandra Dias稱,Aipex將於今年6月在首都魯安達舉辦可再生能源商業論壇,預料屆時將吸引超過200家投資商。

Dias告訴《安哥拉日報》,除安哥拉相關領域的商家外,預期屆時將有來自德國和以色列的商人參加。

論壇期間,Aipex將向與會者對安國能源產業的狀況,作一整體概況介紹,涵蓋發電、公共投資的目標、優先發展領域、投資的種類,以及相關的財務數字。

Dias稱:“我們希望論壇可最大限度地吸引有興趣投資於此領域的商家,從而為生活於公家電網覆蓋範圍以外的百姓和企業提供電力。”

論壇由國家能源和水利部負責組織。來自該部的消息來源告訴《安哥拉日報》,目前國家電網有缺陷,主要是全國有相當一部分人口分佈於鄉郊,甚至一般交通難以通達的地區。

該消息來源又稱,安哥拉發展可再生能源的潛力相當大,包括水力、太陽能、風力和生物質發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