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4/2024 - 20:25:02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4-17] 佛得角政府希望經濟增長7.0%

[2019-04-17] 佛得角政府希望經濟增長7.0%

來源:Macauhub

副總理兼財政部長Olavo Correia週二在培亞表示,10年內佛得角的經濟增長率為7.0%,人均收入翻番。

Correia在Pro Capital總裁Adalgisa Vaz就職典禮後發表講話說,這個目標可以在沒有公共債務的情況下實現,因此佛得角可以擁有良好的空運和海運系統以及港口管理和機場,以及獲得更便宜的能源。

Inforpress通訊社援引該部長的話說,需要一個良好的商業環境來評估公司,其中包括促進私營企業部門責任的要素、良好的管理、問責制和最後期限以及問責制,以便國家能夠向前邁進。

國民帳戶的最新資料表明,2018年佛得角的經濟增長率為5.5%,去年第四季度為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