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1:46:3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4-17] 北汽福田汽車或收購福特巴西卡車廠

[2019-04-17] 北汽福田汽車或收購福特巴西卡車廠

來源:Macauhub

據巴西《經濟價值報》報導,中國“北汽福田汽車股份有限公司”是競購“福特汽車集團”位於巴西聖保羅州São Bernardo do Campo市卡車廠的其中一家公司。

《經濟價值報》又報導,“福田Aumark巴西”(“北汽福田”在巴西的業務代表)首席執行官Mareio Vita將于本周訪華,向“北汽福田”董事會解釋,“福特”的巴西現有廠房或許是另建新廠房的替代方案。

巴西前外長、“福田Aumark巴西”董事會主席Luiz Carlos Mendonça de Barros稱,他相信最佳方案,是仍按原計劃,在(南裡奧格朗德州)Guaíba市新建車廠。相關地皮已由巴西商業搭檔透過州政府稅務優惠條件購入。

《經濟價值報》又稱,競購的對手,是商人Carlos Alberto Oliveira Andrade擁有的“CAOA集團”。該集團目前在巴西生產韓國“現代”和中國“奇瑞”等品牌的汽車。

目前,卡車廠的專案正面臨財務困難,早前向聖保羅州政府申請一筆270萬雷亞爾(巴西貨幣)的貸款,但不成功。

在巴西卡車市場有12%市占率的“福特”,決定停止在巴西生產卡車。據“福田Aumark巴西”稱,他們對“北汽福田”的管理層有興趣,因為開啟該中國品牌的市場空間,有助公司提升業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