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4/2024 - 16:07:12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4-17] 安哥拉展開2018-2019年度漁農牧業普查

[2019-04-17] 安哥拉展開2018-2019年度漁農牧業普查

來源:Macauhub

週二,據安哥拉國家統計局(INE)官員 Pedro Tibério Tutaleni表示,該局在庫內納省翁吉瓦開展了2018-2019年度漁農牧業普查(RAPP)試點階段。

庫內納省漁農牧業普查辦公室協調員Pedro Tibério Tutaleni還表示,該試點普查將持續兩個月,涉及在兩個城市48個村莊工作的14名技術人員。

Tutaleni說,進行試點普查的目的,是測試操作狀況並糾正一些結構性的錯誤,以便在完成收集資料時不會出現問題。

據安通社報導,估計在試點普查所涵蓋的兩個城市中,有470,000頭牛,包括 350,000頭在寬哈馬和120,000頭在卡哈馬。

這些小規模的統計正在其他省份進行,如莫希科省,並將逐步擴展到該國的其他地區,如威熱省﹑本吉拉和南寬紮。

2018/2019年度漁農牧業普查是一項詳盡的統計工作,將涵蓋整個漁農牧業,重點在農畜的數量﹑分佈﹑財產類型﹑土地使用﹑擁有權和所採用的生產方式和技術。

此普查將由國家統計局協調,在漁農林和海洋業的協助及聯合國農業基金的技術支援下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