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21:32:28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4-11] 安哥拉正研究修建三條連通工農業生產地區的鐵路支線

[2019-04-11] 安哥拉正研究修建三條連通工農業生產地區的鐵路支線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交通部長Ricardo de Abreu週三在首都魯安達稱,政府計畫修建鐵路支線,連通國內三條鐵路幹線和工農業生產地區的鐵路支線。

De Abreu是在安國首個鐵路技術局開始運作的儀式上,透露上述計畫。他說,交通部正努力恢復改善該三條鐵路的投資,冀為國家經濟發展作出貢獻。

De Abreu又稱,省、市輕軌鐵路網路將由提供城市軌道交通的省級交通企業管理。
他說:“最大限度地利用火車站可以提供的服務(特別是面向鄉鎮人口)、改善內陸地區火車站裝貨卸貨的作業,是這個行業面對的其他挑戰之一。”

De Abreu提出設立負責鐵路網路的公營或公私合營實體的可能性,把網路運營商和負責維修和拓展鐵路基建的實體,區分開來。

安哥拉的三條鐵路幹線分別是:全長469公里的“魯安達幹線”(服務魯安達、北寬紮和馬蘭熱三省)、全長1,344公里的“本格拉幹線”(服務本格拉、萬博、比耶和莫希科四省)、全長超過904公里的“木薩米迪什幹線(Moçâmedes)”(連通納米貝港和寬多庫邦戈省Menongue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