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11:39:27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4-11] 五年內安哥拉在農產品方面可自給自足

[2019-04-11] 五年內安哥拉在農產品方面可自給自足

來源:Macauhub

週三農林業部部長Marcos Nhunga 在魯安達表示,由於持續的支援計畫,安哥拉可在五年內成為幾乎所有農產品可自給自足的國家。

Marcos Nhunga提及一些專案,如支援家庭農業﹑增加種植面積以及燃料價格補貼,並預計該部門將大力推動分發種子﹑肥料和動物牽引的犁。

據安通社援引這位部長的說法,考慮到這一點,政府正努力為家庭和商業農耕爭取農業信貸額度,這樣可使9家商業銀行的信貸額達4.34億美元。

該計畫將使那些希望在國家生產,出口多樣化和出口替代計畫(Prodesi)框架內專注於54種產品,特別是基本籃子和其他公認為必需品的生產商更易取得信貸。

Marcos Nhunga表示,貨物從生產地點運送到消費地點的是個大問題,不僅靠部門本身,因為這是與省級道路網路和物流以及產品儲存地方有關。

安哥拉的農業在根莖類作物中可自給自足,年產量超過1,500萬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