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0:42:15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4-04] IMF-安哥拉政府間會議在華盛頓續會

[2019-04-04] IMF-安哥拉政府間會議在華盛頓續會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財政部表示,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代表團和安哥拉政府間的會議將在未來幾周內在美國華盛頓繼續舉行。

該官方聲明補充說,安哥拉代表團還將參加IMF和世界銀行的春季會議(將於4月8日至14日舉行)。

“由MárioZamaroczy領導的IMF代表團正在與安哥拉政府合作,對擴展基金貸款(EFF)首次評估目標的實現情況進行全面評估,並調整下半年的目標評估。”該聲明說。

該任務評估了安哥拉在財政、貨幣、匯率、金融穩定和結構改革部門的經濟表現,參考日期為2018年12月31日。

這些目標可以減少財政脆弱性,加強債務可持續性,減少通貨膨脹,實行靈活的匯率制度,確保金融部門的穩定,並加強打擊洗錢和恐怖主義融資的框架。

於2018年12月7日獲得批准的EFF將運行三年,提供37億美元的資金和技術援助,以支援宏觀經濟穩定計劃和2018-2022國家發展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