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10:36:46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4-03] 聖普2019年預算減少海關附加費

[2019-04-03] 聖普2019年預算減少海關附加費

來源:Macauhub

根據擬議的2019年國家預算法案,聖多美及普林西比島(“聖普”)的海關附加費將減半,進口動物飼料將獲得關稅豁免。

據聖普通訊社報導,該提案於上週二獲得議會批准,其中還包括降低烈酒稅率三分之一。

聖普總理熱蘇斯強調了預算中包含的三項措施,他稱減少關稅和酒精稅,“旨在增加進口並降低產品的最終消費價格。”

除了說“動物飼料進口關稅和當地生產所需的原材料免稅”之外,熱蘇斯解釋說:“特別是最後一項措施應該得到農業部的特別關注,從而確保其影響不僅限於進口商,而且對生產者產生積極影響。”

熱蘇斯還認為“政府無法獨立促進經濟增長”,他認為“私營部門必須在動員投資和實現各經濟部門的潛力方面發揮特殊作用。 ”

聖普通訊社報導,減稅以及通過提供一些公共服務降低成本,是熱蘇斯在2018年10月7日大選期間作出的一些選舉承諾。

國家預算中列出的相當於1.5億美元的支出將由國內收入支付2.8%,剩餘的97.2%由外部資源支付,包括雙邊和多邊合作夥伴,特別是中國、赤道幾內亞和安哥拉的貸款和捐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