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3:04:52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4-03] 巴西聖保羅州將在上海設海外首個經貿辦事處

[2019-04-03] 巴西聖保羅州將在上海設海外首個經貿辦事處

來源:Macauhub

據巴西國家通訊社報導,巴西聖保羅州州長João Dória週二與中國駐巴西大使楊萬明後宣佈,該州計畫在上海開設常設投資貿易辦事處。

辦事處將於聖保羅州政府代表團將於今年8月3至10日訪華(先到北京、再到上海)期間開張。Dória說,辦事處旨在促進兩地在貿易、投資,以及在農貿、基建和交通等領域的交流。

該辦事處將是聖保羅州在海外開設的首個同類辦事處。據州政府稱,預期此構想將延展至其他中國城市。

Dória表示,上海是中國最重要的商業中心;與中國大使會面時,雙方共同磋商將於8月訪華時簽署的合作協定之細節,內容將涵蓋農貿、技術、基建、物流運輸、衛生、基建發展、能源和旅遊等領域。

Dória透露,州政府將趁訪華之機,向中方介紹該州範圍廣泛的私有化計畫,涵蓋鐵路、公路、機場和港口(包括São Sebastião港)等領域。

他說:“中國是巴西最大交易夥伴,預期未來數年中國在巴西的投資將大幅增長,特別是在聖保羅州——中國對巴投資中,聖保羅是最大的受惠州份,受惠項目遍及各個領域。

聖保羅州州長總結稱,“我們將在未來數月宣佈中國在聖保羅州的新投資專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