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5:53:26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4-03] 莫桑比克政府冀通過稅收特赦來改善商業環境

[2019-04-03] 莫桑比克政府冀通過稅收特赦來改善商業環境

來源:Macauhub

莫桑比克經濟和財政部長在馬布多稱,政府批准的稅收特赦將使納稅人更接近稅收制度,並且改善商業環境。

Adriano Maleiane在一次議會聽證會後回憶說,稅收特赦只涵蓋與罰款、利息和其他相關部分,原始的稅收款項仍需全額支付。

2011年至2018年欠政府債務的公司的稅收特赦法提案,於3月份獲得部長理事會批准,目前正由議會審議。

根據該提案及憲法事務、人權和合法性委員會審議的提案,莫桑比克稅務機關預計將豁免罰款和利息超過236億梅蒂卡裡斯(3.365億美元)。

當地媒體援引Maleiane的話報導,在國家議會批准該法案後,受益人將有最長一年期限償還債務,如果他們不遵守這一程式,將失去該稅收優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