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15:03:06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4-02] 安哥拉第四家電信運營商將“快將”宣佈

[2019-04-02] 安哥拉第四家電信運營商將“快將”宣佈

來源:Macauhub

國家技術國務秘書最近在魯安達宣佈,安哥拉市場第四家電信運營商國際招標的獲勝者將“很快”宣佈。

“在國際招標開始後,我們正在制定新的許可證。必須遵循一系列步驟,我們遵守這些步驟,”MárioAugustoda Silva Oliveira說。

《安哥拉日報》引述該國務秘書重申,將“很快”發佈結果,但他拒絕承諾具體日期,只說將“在今年年底之前”。

Oliveira指出,安哥拉電信的重組正在進行中,並且“很快它將在市場上推出新的技術解決方案和新服務”,並且該公司的私有化並未被排除。

安哥拉目前有三家電信運營商:Movicel、安哥拉電信和Unitel。

該國務秘書還表示,通過與Movicel的合作,英國電信運營商Vodafone進入安哥拉市場對該國具有“附加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