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15:24:42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4-01] 安哥拉生物能源公司向歐洲出口乙醇

[2019-04-01] 安哥拉生物能源公司向歐洲出口乙醇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生物能源公司Biocom宣佈,該公司首次與一家生產乙醇和生物燃料的歐洲公司簽訂合同,向歐洲出口乙醇。

根據該安哥拉公司發佈的聲明,該合同涉及出口8,500立方米的乙醇,銷售額為350萬美元。

該聲明強調,這將是安哥拉首次出口乙醇,“這是一項旨在回應生產、出口多樣化和替代進口支持計畫(Prodesi)政策的倡議。”

該公司目前甘蔗種植面積為24,000公頃,在2018年農業運動中生產了73,000噸甘蔗和17,000立方米乙醇。

Biocom位於Cacuso區,距離馬蘭熱 75公里,它是巴西Odebrecht集團領導的最大安哥拉農工業專案之一,該集團擁有該公司40%的資本。其餘60%資本中安哥拉私募股權集團Cochan占40%,安哥拉國有石油公司Sonangol占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