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4/2024 - 23:22:55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3-29] 佛得角與安哥拉、葡萄牙和剛果(布)簽署航空和旅遊協定

[2019-03-29] 佛得角與安哥拉、葡萄牙和剛果(布)簽署航空和旅遊協定

來源:Macauhub

佛得角、安哥拉、葡萄牙和剛果共和國四國代表在出席首屆“非洲旅遊運輸國際部長級會議”期間,簽署三份涉及航空運輸和旅遊的協定。會議於佛得角薩爾島旅遊城市Santa Maria舉行。

佛國與安哥拉酒店和旅遊部長(Ângela Bragança)簽署的諒解備忘錄,旨在加強兩國在旅遊領域的合作、採取措施,創造商機旅遊領域的商機,以及挖掘兩國的旅遊潛力。

佛國旅遊與交通部長José Gonçalves、葡萄牙國務秘書(旅遊)Ana Godinho均認同應抓緊機遇,把“復興計畫”(”Programa Revive”)推向國際,以及透過落實類似的計畫,把理念拓展至佛得角。

“復興計畫”涵蓋優化業務流程、提升利潤率;開放閒置公共資產予私人投資,發展旅遊專案,從而活化該等資產。

與剛果共和國的旅遊部長Fidel Dimou所簽署的協議,涵蓋發展兩國間和超越兩國空域的空運業務,並確保國際空運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