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03:31:08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3-29] 安哥拉佛得角之間4月第三周將有航班連系

[2019-03-29] 安哥拉佛得角之間4月第三周將有航班連系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運輸部長Ricardo Viegas D’Abreu週四在佛得角薩爾島旅遊城市Santa Maria稱,國營“安哥拉航空公司”(TAAG)將於4月第三周重啟安佛兩國的航空連系。航班將在佛國的薩爾島升降。

D’Abreu是在該處出席首屆“非洲旅遊運輸國際會議”時,透露上述消息。他在接受佛得角通訊社訪問時,重提他去年作出的承諾。

D’Abreu稱:“2018年我訪問佛得角時,承諾爭取於2019年首季度實現兩國恢復航空連系。”

有54個非洲國家的代表出席了上述會議。安哥拉由運輸部長(Ricardo D’Abreu)及酒店和旅遊部長(Ângela Bragança)代表出席。

TAAG首席執行官Rui Carreira本月稱,“為減低成本”,安佛兩國之間於2016年中斷了航空連系。

Carreira告訴安哥拉通訊社,薩爾島將是(安哥拉)魯安達 —(古巴)夏灣拿航線的中途站,每週兩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