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09:22:06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3-28] 安哥拉銀行更喜歡外國資訊技術供應商

[2019-03-28] 安哥拉銀行更喜歡外國資訊技術供應商

來源:Macauhub

一位央行官員週三在魯安達表示,幾乎所有接受安哥拉國家銀行(BNA)調查的商業銀行都更喜歡外國的資訊技術供應商。

中央銀行資訊技術部門負責人Marcelino Hiyekwa表示,在該國經營的28家銀行中,只有20家對該調查做出了回應,其中19家表示偏好外國供應商,只有一家偏好國內供應商。

優先考慮外國供應商的原因包括:安哥拉公司提供銀行所需的解決方案時在人力、財力和技術資源方面的限制。

據安哥拉通訊社報導,另一個原因是國內公司收取的價格與外國供應商收取的價格相同或更高。

Hiyekwa在第三屆“安哥拉金融系統資訊技術”的年度發言中表示,該國境內只有18%的銀行正在內部開發資訊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