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08:53:11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3-27] 聖普總理在上海呼籲中國投資該國

[2019-03-27] 聖普總理在上海呼籲中國投資該國

來源:Macauhub

據當地媒體報導,聖多美及普林西比島總理在與上海市長應勇的會晤中邀請上海商人投資該國。

Jorge Bom Jesus還呼籲上海的商人訪問聖普,尋找潛在商機,同時他提到旅遊、航運和石油等行業。

應勇回憶說,中國主張以“誠信、成果、友誼、誠信”為基礎建立與非洲的關係,他強調這一原則對建立更有活力的中非合作發揮了重要作用。

Bom Jesus離開聖普前往中國進行為期一周的訪問,並將出席於3月26日至29日在海南島舉行的博鼇亞洲論壇,他將會見習近平主席和李克強總理。

Bom Jesus將利用這次訪問與各界會晤,以加強與中國的合作,吸引中國投資到該國的結構性專案。

這些結構性專案包括將聖多美及普林西比島國際機場跑道延長600米,正如Bom Jesus在其上任的第100天所說,該專案預計由中國資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