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4/2024 - 07:02:4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3-26] 預期未來四年佛得角經濟繼續增長

[2019-03-26] 預期未來四年佛得角經濟繼續增長

來源:Macauhub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代表團團長週一在培亞表示,佛得角的經濟將在2017年後的四年繼續保持增長。

據Inforpress通訊社報導,Malangu Kabedi-Mbuyi在回顧3月11日開始的佛得角代表團行程時,稱讚政府在金融穩定、經濟和財政增長方面所做的努力。

該國際貨幣基金組織代表團團長表示,佛政府應該繼續推行促進私營部門的改革,創造就業機會,減少社會不平等,並關注有助於徵收更多稅收和減少公共支出的措施。

該代表團還得出結論:金融穩定指標有所改善,出口增加,預算赤字正在下降,代表團認為佛得角航空公司(TACV)的私有化是政府實施的正確措施,這將有助於該國經濟的穩定和增長。

副總理兼財政部長Olavo Correia強調了該國在國際收支方面的經濟、財政和貨幣增長取得的進展,他認為這表明宏觀經濟和財政框架“非常積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