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8:54:14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3-25] 韓國現代汽車計畫在安哥拉組裝重型汽車

[2019-03-25] 韓國現代汽車計畫在安哥拉組裝重型汽車

來源:Macauhub

韓國“現代汽車”集團銷售總監(商用汽車)Seong Kwon Han週五在安哥拉首都魯安達宣佈,集團計畫在安國興建汽車廠,組裝重型汽車。

Seong Kwon Han是在拜會安哥拉總統洛倫索後,作上述宣佈。他說,安哥拉的廠房初期將組裝大巴和貨車。

Seong Kwon Han向安哥拉通訊社介紹了與安國總統討論的內容時稱:“我們研究了市場策略、定價政策,以及支持組裝作業的零部件之品質要求等。”。

上述車廠不是“現代汽車”在葡語非洲國家的第一個項目。2014年11月,莫桑克的Somotor(作為大股東)和“Somyoung汽車”(“現代汽車”莫桑克子公司)合夥企業在首都附近的Matola市設廠,組裝“現代”品牌的汽車。

新廠落成初期可年產汽車4,500台,開始時計畫每天組裝五台“現代i10”和“Accent 1.6”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