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16:44:27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3-22] 莫桑比克保險界商討參與天然氣專案須具條件

[2019-03-22] 莫桑比克保險界商討參與天然氣專案須具條件

來源:Macauhub

國有“莫桑比克保險公司”(Emose)主席Joaquim Langa稱,保險界正商討由外國財團制定、莫國國內參與承保莫國天然氣開發專案須具備的條件,或會要求修改。

Langa說,上述條件“完全排除莫桑比克的保險公司之參與”,而Emose已向美國“Anadarko石油”的莫桑比克子公司“尋求符合國家實際的解決方案”。

Langa稱,其中須提出洽商的問題是再保險,焦點是“以Emose牽頭的莫桑比克企業所承擔的100%風險,其中相當一部分將轉移予符合外國財團制定的要求之再保險公司”。

莫桑比克《國家報》引述Langa稱,透過檢視所要求的條件,預期在莫桑比克運營、與Emose合作並由Emose牽頭的合資格保險公司至少可從新業務中取得30%傭金。

Langa援引義大利石油集團“埃尼”(ENI)的案例——Emose要求中選的保險公司的營業額須至少達5億美元,“這是莫桑比克國內保險公司遠未能達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