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10:28:39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3-18] ENI宣佈2024年開始在莫桑比克開採天然氣

[2019-03-18] ENI宣佈2024年開始在莫桑比克開採天然氣

來源:Macauhub

義大利ENI集團首席執行官週五在米蘭表示,莫桑比克北部Rovuma盆地4號區塊Mamba油田的天然氣開採和加工預計2024年開始。

“Mamba專案由埃克森美孚管理,我們正在處理該專案的石油和天然氣分銷,預計該美國集團將在夏季之後作出最終投資決定,”Claudio Descalzi在回答葡新社提問時表示。

在介紹該石油公司未來三年的戰略結束時,ENI首席執行官表示,他預計生產將在該日期開始,前提是今年作出最終投資決定,因為該項目資金和天然氣銷售合同的簽署 “進展順利。”

Mamba油田的Rovuma液化天然氣項目由莫桑比克Rovuma Venture運營,該公司的股東為埃克森美孚、ENI和CNODC( 中國國家石油和天然氣勘探開發公司),這些股東共同持有4號區塊特許權的70%權益。其他股東–韓國Kogas、Galp Energia和Empresa Nacional de Hidrocarbonetos(ENH)分別持有各10%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