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2:10:31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3-14] 世界銀行向安哥拉提供10億美元貸款

[2019-03-14] 世界銀行向安哥拉提供10億美元貸款

來源:Macauhub

世界銀行非洲副總統Hafez Ghanem 表示,世界銀行將向安哥拉提供10億美元的貸款,用於直接支助該國的預算,以及社會保障和供水項目。

據安通社報導,週三Hafez Ghanem在魯安達受到安哥拉總統若昂·羅倫佐的接待,並對安國總統闡述世界銀行援助安哥拉發展議程的優先事項。

安哥拉財政部部長Archer Mangueira出席世界銀行非洲副總裁的會議時強調,與該機構建立夥伴關係的重要性,並稱之為“非常有價值”。

Archer Mangueira對世界銀行支持安哥拉財政部的決心表示歡迎,該財政部已為今年所擔保的5億美元融資,並指出,在未來3年內,將達到15億美元。

Ghanem 還會前往萬博,在那裡他將會見由世界銀行資助的農業﹑教育﹑水和當地發展項目的技術人員和一些受益者。

Ghanem在安哥拉逗留期間,將會見由經濟和社會發展部部長Manuel Nunes Júnior所領導的經濟團隊,商討穩定宏觀經濟計畫和正在進行的經濟改革。

2018年7月,世界銀行與安哥拉政府簽了兩項總值為2.8億美元的融資協定,以支援安國農業和水利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