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02:38:1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3-12] 安哥拉私有化主要吸引國內投資者

[2019-03-12] 安哥拉私有化主要吸引國內投資者

來源:Macauhub

產和國家參與管理研究所(IGAPE)主席表示,對魯安達-本戈經濟特區(EEZ)的七個工業單位的潛在買家中只有十分之一是外國人。

Valter Barros告訴安哥拉報紙《Expansão》,IGAPE一直在對投資者推廣七家工廠,這七家工廠將在私有化進程的第一階段被剝離。

“有些人訪問了我們的網站,一些潛在的投資者已經訪問了專屬經濟區中每個工業單位的狀況,” Barros說。

IGAPE總裁表示,11%的意向來自葡萄牙公司,89%來自安哥拉公司(其中一些公司由外國商人擁有,沒有提供資料)。

Barros承認,這些工業單位建立在與現有單位完全不同的經濟和交換環境中,“因此,已經完成和正在進行的評估可能與初始投資的價值不符。”

然而,他強調私有化是有利的,因為即使它們在運作也無法產生足夠的收入來支付運營成本。

第一批魯安達-本戈經濟特區的私有化包括七家工廠,其中一家有17名工人的工廠正在運營,其餘的工廠沒有營運,他們的設備從未經過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