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07:31:51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3-12] 首屆佛得角投資論壇於7月舉行

[2019-03-12] 首屆佛得角投資論壇於7月舉行

來源:Macauhub

根據佛得角官方資訊,首屆“佛得角投資論壇”將於7月1至3日在佛國薩爾島舉行。論壇由佛國政府夥拍“商貿旅遊商會高等議會”舉辦。

2018年12月,一個名為“為佛得角可持續發展建立新夥伴”的國際會議在巴黎召開。“論壇”是該次會議的成果。

佛得角副總理兼財長Olavo Correia在論壇的午餐會上稱,政府“具機會創造者的角色”,旨在吸引更多投資者到佛得角。

佛得角通訊社引述Correia稱,“佛得角投資論壇”是研究具體專案的適切地方,且已確認近20億歐元的投資計畫。這些計畫“已經成熟或正在成熟中”。

Correia稱,政府希望把投資者、國際金融機構、銀行、保險公司、風投基金、雙邊合作夥伴,以及所有對投資於佛得角的旅遊、運輸、科技、工業、貿易等領域感興趣的投資者,引入佛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