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3/2024 - 03:17:19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3-11] 葡萄牙里斯本和安哥拉本格拉之間可能開設航線

[2019-03-11] 葡萄牙里斯本和安哥拉本格拉之間可能開設航線

來源:Macauhub

據安哥拉交通部部長Ricardo de Abreu表示,今年年底或2020年安哥拉卡通貝拉機場的國際認證可能讓里斯本和本格拉省之間開設航線。

週五Ricardo de Abreu在葡萄牙總統訪問安哥拉本格拉省時發表講話說,一旦該機場取得國際認證,便可從里斯本或其他城市有直接航班。

據安通社引述他的警告時說,“然而,這條從葡萄牙首都到卡通貝拉的直接航線將取決於其經濟能力”。

他說,卡通貝拉機場的認證過程現正處於五個階段中的第三階段,並宣佈今年或明年初“整個過程便可完成”。

Abreu還表示,修改安哥拉機場運營的法律仍在進行中,這將可能加快認證過程,不僅是卡通貝拉,還有該國的其他機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