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23:44:58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3-08] 日本向聖普捐贈建築材料

[2019-03-08] 日本向聖普捐贈建築材料

來源:Macauhub

日本政府在聖多美及普林西比島(“聖普”)首都聖多美表示,日本政府已經交付了10箱建築材料(價值約150萬美元),以支持聖普的私營部門。

Masaaki Sato大使在聖多美貿易和工業部長MariadaGraçaLavres的陪同下運送集裝箱,他說,這些集裝箱裝有各種鐵製品——用於民用建築和相關配件、太陽能電池板和電氣設備等。

該外交官還表示,這些材料將以信用形式發送給一些聖多美公司,並在出售後將所獲得的價值存入一個基金,以便以後投資於改善人民生活條件的社會經濟專案——如建設農村公路、學校、衛生站和供水設施等。

該日本大使啟動的項目獲得聖普商會的支持,主要是選擇將從這些材料中受益的公司,該項目也獲得聯合國駐聖普代表的支持。

這筆捐款發生在日本向聖普捐贈30個大米集裝箱(總共157個集裝箱,估計約為260萬美元)48小時之後,在這一周,兩國簽署了一項新協議(160萬美元,用於支持漁業和糧食安全部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