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4/2024 - 19:50:1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3-06] 莫桑比克為Mphanda Nkuwa水電站項目諮詢啟動國際招標

[2019-03-06] 莫桑比克為Mphanda Nkuwa水電站項目諮詢啟動國際招標

來源:Macauhub

據莫桑比克官方資訊,該國礦產資源和能源部已啟動國際招標,物色為Mphanda Nkuwa水電站提供諮詢服務的諮詢公司。

公開招標旨在選出能協助莫桑比克政府設計適用於上述專案的法律和財務架構,包括能源運輸系統和相關設施。

礦產資源部的公告又稱,“Mphanda Nkuwa水電站專案執行辦公室”剛於上月(2月)成立,將與中選的競標公司攜手工作。

礦產資源部又宣佈招聘Mphanda Nkuwa水電站的專案總監,負責協調專案各個環節以至日常運作的管理。

該水電站專案於2007年9月獲批,其後承包財團幾經轉手,專案始終從未開展。現任總統紐西于2018年8月宣佈,已指令“莫桑比克國家電力公司”(EdM)和“Cahora Bassa水電站”(HCB)重新推動該專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