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23:49:1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2-28] 中國駐巴西大使建議雙方簽署長期供糧合同

[2019-02-28] 中國駐巴西大使建議雙方簽署長期供糧合同

來源:Macauhub

中國新任駐巴西大使楊萬明稱,中國計畫提升在巴西食品加工領域的投入,並簽署相關安全控制協議,從而容許雙邊長期供糧合同。

楊萬明稱出席了由“巴西商業領袖組織-中國區”(Lide China)在聖保羅舉辦、與當地商人和政府官員共同參與的會議。楊大使在發言時稱,中國也對巴西基建以及煉油專案的商機感興趣。

楊大使稱,農業領域是雙邊貿易關係的重要部分,建立互利的長期夥伴關係,符合兩國的利益。

上任兩個月的楊萬明稱,他已獲巴西總統博索納羅接見,並與若干中央政府部長會面。楊大使向他們傳遞中國深化雙方在金融和貿易方面的合作之意願。

自2009年以來,巴西一直是中國最大交易夥伴;2018年雙邊貿易總額超過1,100億美元,其中,中國向巴西出口總貨值達337.3億美元、從巴西進口總貨值則為770.7億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