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4/2024 - 17:12:11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2-27] Anadarko:2019上半年將在莫桑比克投資1.76億美元

[2019-02-27] Anadarko:2019上半年將在莫桑比克投資1.76億美元

來源:Macauhub

根據美國油企“Anadarko石油”的2018年報,該公司計畫於2019年上半年投資約1.76億美元,準備開採在莫桑比克北部魯爾瑪盆地的天然氣。一個由Anadarko牽頭的財團快將該專案作出最後投資決定。

Anadarko去年的年報顯示,上述投資部分將用於為他日全面采氣時所需的一應陸上設施作準備。

報告又提到,財團已提醒投資夥伴有必要作好“一旦項目獲批,或須調整投資規模”的準備。

該財團旗下專門負責天然氣銷售的“莫桑比克LNG 1”已於去年(2018)與外方簽署液化天然氣供應協議,涉及每年供應共750萬噸,另加最近簽署的年供應200萬噸,故財團已有足夠資料作出最終投資決定。

莫桑比克政府批准由Anadarko運營的、“海豚”和“金槍魚”專案(合稱1號區塊)首期兩座液化加工廠的《發展規劃》。《規劃》稱,“為物色建設在岸和離岸兩座廠房之承包商的合同,現已進入起草最後階段”,趕得及於2019年6月作出最終投資決定。

1號區塊的最終投資決定(將予公開宣佈),將確認所有相關基建投資(公路、樓房、機場等)現正進行了超過一年,涉及莫桑比克北部德爾加度角省Palma地區的Afungi半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