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4/2024 - 04:36:34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2-26] 莫桑比克國營家港口和鐵路公司購買機車和貨車

[2019-02-26] 莫桑比克國營家港口和鐵路公司購買機車和貨車

來源:Macauhub

莫桑比克國有港口和鐵路公司CFM的一位元消息人士告訴莫桑比克新聞社AIM,該公司最近投資3,750萬美元自有資金,通過收購五輛新機車和300輛平臺貨車來增加火車數量。

該消息人士稱,已經在馬布多的機車能夠牽引運載2,700噸貨物的貨車,而目前使用的貨車運載量為1,800噸。

新機車在美國購買,而貨車則來自鄰近的南非,預計很快就會抵達莫桑比克。

該公司二十多年來一直沒有購買貨車,在過去幾年中通過翻新車輛來替代,但翻新貨車非常昂貴。

為了儘量減少機車車輛的缺口,CFM還從鄰國租賃設備,尤其是辛巴威,據消息來源稱,此舉也將結束。

“通過此次收購,CFM可以分別響應來自南非Ressano Garcia Line線和辛巴威的Limpopo Line的客戶需求,”他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