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4/2024 - 09:59:01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2-22] 一項計畫簡介安哥拉魯安達在2030年前將改善公共交通

[2019-02-22] 一項計畫簡介安哥拉魯安達在2030年前將改善公共交通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土地規劃和住房部的Neusa Inglês表示,到2030年,魯安達有百分之八十的人口將會很方便使用大眾鐵路運輸。

Inglês在第一屆以“魯安達總體主要規劃作為支援城市流通的工具”為主題的國際流通性會議上發表演講。

魯安達2015/30年度總體主要規劃將會建設207公里的郊區火車線和44公里的高速列車,以減輕未來道路網路上的汽車交通壓力。

在該主要規劃下,公共交通系統每日將提供超過500萬次出行。

該計畫還簡介雙體船海上客運新線路,鐵路走廊如Camama鐵路走廊,重複Bungo-Catete鐵路線,南北鐵路連線以及未來通往新機場的鐵路連線。

這些研究還包括魯安達省的輕鐵和Cacuaco海運碼頭。

目前魯安達的人口為800萬,但預計在未來15年間將增至1,300萬。

此外,在會議期間,運輸﹑過境和城市交通省辦公室主任 Amadeu Campos表示,魯安達需要1,00輛公共汽車,並需增加公交線路。

目前魯安達有一枝擁有213輛車的公車隊,由四家公司經營,其中一家是公家的,提供54條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