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09:47:15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2-21] 東帝汶財團希望獲得東帝汶第四個電信運營商許可證

[2019-02-21] 東帝汶財團希望獲得東帝汶第四個電信運營商許可證

來源:Macauhub

據葡萄牙新聞社報導,東帝汶財團Ceslink提交了一份提案,要求獲得東帝汶政府的電信運營商許可證,其投資額約為2,100萬美元。

Ceslink希望成為獲得第四個東帝汶電信運營商許可證,該公司是由Ceslink(一家電腦技術公司)和Oka-D’tel財團組成的東帝汶財團。

該項目的主要投資者是東帝汶商人Salvador Henrique’Mauhoka’。

最初該公司希望建立一條天線,以確保帝利的覆蓋範圍,並逐步將覆蓋範圍擴大到東帝汶其他地區。

擁有130萬居民的東帝汶已經擁有三家電信運營商,其中包括帝汶電信(政府本身就是股東),其中大部分資本由巴西的Oi控制,他們希望剝離其中的股份。

印尼的Telkomcel和越南的Telemor也在東帝汶市場運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