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16:49:32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2-21] 中國兩交建集團攜手競標巴西巴伊亞州橋樑專案

[2019-02-21] 中國兩交建集團攜手競標巴西巴伊亞州橋樑專案

來源:Macauhub

據巴西《經濟價值報》報導,“中國交通建設集團”(“中交建”)與“中國鐵路建設集團”(“中鐵建”)擬攜手競投巴西巴伊亞州一個橋樑項目。項目估計造價達14億美元。

專案涉及興建和運營連通巴伊亞州首府薩爾瓦多市和對岸伊塔帕裡卡島上的Vera Cruz市的(Salvador-Itaparica)大橋。根據設計,大橋全長12.4公里,以公私合營方式運營,專營權有效期35年。

專案目前仍在公開諮詢階段,招標程式尚未展開。

2016年末,“中交建”透過收購巴西建築公司Concremat,在巴西建立業務據點。集團目前正在馬拉尼昂州São Luís市建設港口。

Concremat也表達了對“兩洋東西一體化鐵路”項目(Fiol)以及“Ferrogrão糧食鐵路”項目。前者將從巴西內陸將穀物和礦產運出巴伊亞州Ilhéus市,而後者則這些產品運送到巴西北部的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