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12:16:51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2-18] Cimenfort 將在安哥拉卡賓達開設水泥廠

[2019-02-18] Cimenfort 將在安哥拉卡賓達開設水泥廠

來源:Macauhub

Cimenfort董事會主席Paul Heng宣佈,今年將在安哥拉卡賓達的Fútila工業園區開設一座年產350噸的水泥廠。

卡賓達工廠將建在51公頃的土地上,並直接創造150個新職位。

Heng指出,新廠屬於總部位於本格拉省卡通貝拉的Cimenfort集團(Cimento Forte)。

Cimenfort的負責人表示,他相信一旦工廠開始運營,卡賓達再不需要從鄰國進口水泥。

在魯安達的水泥廠,CIF的裝機容量為每年380萬噸,而Nova Cimangola的裝機容量則為每年約180萬噸。

在南寬紮省,FKCS每年生產135萬噸水泥。

在本格拉省,由Secil Lobito經營的兩家工廠每年產量為 300,000噸,而Cimenfort每年產量為750,000噸。

安哥拉的水泥總年產量為800萬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