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4/2024 - 09:51:5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2-15] 安哥拉總統:安國潤滑劑和燃料須自給自足

[2019-02-15] 安哥拉總統:安國潤滑劑和燃料須自給自足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總統洛倫索週四稱,安哥拉的石油工業必須做到潤滑劑和燃料生產自給自足,並且在國際市場上具競爭力。

洛倫索說:“若經濟多元發展是我們生產的必由之路,石油產業對我們的國民經濟仍將舉足輕重。”

洛倫索是在新任國務秘書(石油)José Alexandre Barroso暨“國家石油燃氣局”(ANGP)新董事會就職禮上,作上述表示。他說政府近月已採取措施,加強石油產業的體質。新董事會由Paulino Fernando de Carvalho Jerónimo出任主席。

上述措施中,洛倫索特別提到恢復洛比托煉油廠的建設、在卡賓達省新建一座煉油廠,以及擴建魯安達現有煉油廠;又稱,國家有意自2021年起,把魯安達煉油廠的產量提升至目前的四倍。

上述措施中,洛倫索特別提到恢復洛比托煉油廠的建設,在卡賓達省新建一座煉油廠,以及擴建魯安達的現有煉油廠;又稱,國家有意自2021年起,把魯安達煉油廠的產量擴大至目前的四倍。

安哥拉通訊社援引洛倫索稱,ANGP早應成立,國際上通行做法是設立專注石油、燃氣及其衍生物的企業,同時另設代表國家管理油氣勘采專營權批給的公營機構,此前,“安哥拉國家石油公司”同時承擔著兩種功能。

ANGP新任主席稱,該機構將推動生物燃料和化肥的生產,以及天然氣的出口。

Barroso建議,若過去10至15年的油氣發現,(此前認為無經濟可行性但)現在證明具經濟價值的,將給予稅務優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