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12:52:19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2-11] 今年將建成安哥拉勞卡水電的設施

[2019-02-11] 今年將建成安哥拉勞卡水電的設施

來源:Macauhub

巴西Odebrecht集團旗下子公司安哥拉Odebrecht 的工程師Yamba Ambrósio週六宣佈,勞卡水電專案的最後兩台渦輪機,每台容量為333兆瓦,將於今年年底運行。

Ambrósio在馬蘭熱民間社會成員訪問結束時發表上述言論,他表示這項工程已90%完成,而尚未啟動的兩台渦輪機,將於6月至12月開始運行。

據安通社引述他的話表示,今年該專案的目標是將工程完成,目前調試五號和六號渦輪機,以便最終交付給安哥拉政府。

勞卡水電站是一項公共工程,由寬紮中部應用辦公室負責,位於寬紮河307.5公里處,距離卡潘達水電站下游約47公里。

勞卡水電站被認為是該國有史以來最大的土木工程專案,也是非洲第二大水壩,今年將為800萬人提供服務,伸延至萬博和比耶的中部省份。

預計兩個水電站六台均為333兆瓦的渦輪機,將使該水壩生產1,998兆瓦的電力,第一台渦輪機於2017年8月投入運營。

這項工程由巴西信貸機構提供資金,在該專案各個階段,雇用大約13,000名工人。工程于2012年開始,巴西Odebrecht集團作為承包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