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0:27:2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2-11] 澳大利亞公司在莫桑比克出售開採石墨資產

[2019-02-11] 澳大利亞公司在莫桑比克出售開採石墨資產

來源:Macauhub

週五澳大利亞公司新能源礦業發表的聲明稱,該公司已與 Auspicious Virtue 投資控股公司簽署一份具有約束力的協議,以出售其在莫桑比克的Balama 地產有限公司餘下50%股權。

該聲明補充說,在交易正式結束後,Louis Ching所擁有的投資工具Auspicious Virtue 投資控股公司將持有代表Balama 地產的所有股份。

新能源礦業於2018年11月7日宣佈,已與Ching達成協議,根據該協定,該投資者通過在英屬維京群島註冊成立的Auspicious Virtue 投資控股公司收購了50%股權。

新能源礦業通過其子公司Balama 地產控制其在莫桑比克北部石墨和釩專案中的權益,並不再積極參與該採礦專案。

該聲明指出,此筆交易將涉及700萬澳元,澳大利亞公司此前表示,出售該股權可取得最佳價錢。

對Balama 地產有限公司所擁有的Caula採礦特許權的一項研究發現,該專案的兩個階段需要投資1.676億澳元才能每年生產120,000噸石墨和204,000噸釩精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