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4/2024 - 15:06:2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2-11] 安哥拉央行改善國際收支和國際投資地位資料

[2019-02-11] 安哥拉央行改善國際收支和國際投資地位資料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央行表示,由於有關直接投資和組合投資資料的更新,安哥拉國家銀行修訂了2010年至2015年期間的國際收支和國際投資地位的統計資料。

安哥拉中央銀行在一份聲明中也表示,該審查旨在提高其產生的宏觀經濟統計資料的品質,即貨物和服務帳戶的統計範圍,以及與安哥拉國外的外國直接投資有關的部門(石油和非石油),以及外國直接投資的所屬國和安哥拉直接投資的目的地國。

該聲明補充說,安央行將開始公佈進口覆蓋率的資訊,這將不僅包括國際儲備總額,還將包括淨國際儲備,以及按部門披露的總外債務資料。

有關國際收支和國際投資地位統計資料的資訊摘要見國際收支和國際投資地位報告,網址為:http://www.bna.ao/Conteudos/Artigos/lista_artigos_medias.aspx?idc=15665&idsc=16157&id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