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22:15:48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2-08] GetúlioVargas基金會研究中巴關係

[2019-02-08] GetúlioVargas基金會研究中巴關係

來源:Macauhub

巴西媒體報導,關於中國及其與巴西關係的研究和分析是最近GetúlioVargas基金會里約熱內盧法學院巴西-中國研究中心與巴西-中國商業理事會之間的一個科學和學術合作協定的基礎。

該協議的重點是研究中國的法律問題和巴中關係,包括國有企業和機構的規模。

GetúlioVargas基金會與巴西-中國商業理事會之間的合作,旨在組織工作組,分析巴中關係中的法律糾紛,研究中國的法律制度和法律文化,以及聯合出版書籍、文章和報告,以及舉辦研討會和講座。

巴西-中國商業理事會成立於2004年,是一個雙邊非營利機構,包括兩個獨立的部門,一個在巴西,另一個在中國,重點是促進兩國公司之間的對話。

CEBC在2015年巴西與中國簽署的聯合行動計畫中得到正式承認,是兩國政府促進兩國商業關係的主要試金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