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4/2024 - 22:43:2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1-28] 安哥拉在魯安達開始有關增產的講座

[2019-01-28] 安哥拉在魯安達開始有關增產的講座

來源:Macauhub

據安哥拉官方消息透露,週一該國政府為減少進口和增加出口,通過經濟和規劃部在魯安達舉行了關於“支持全國增產措施”一系列講座的第一次。

在首都舉辦講座之後,將在本格拉﹑萬博﹑比耶﹑莫希科﹑威拉﹑威熱和卡賓達等省與當地商會合辦區域講座,以收集補貼並通知為改善環境﹑國內生產競爭力所採取的措施。

在魯安達的演講包括經濟和規劃﹑農林業﹑漁業和海洋﹑工業﹑旅遊﹑礦產資源和石油﹑金融﹑司法和人權﹑商業﹑空間規劃和住房﹑內政﹑能源和水利﹑建築和公共工程﹑環境和健康各部門部長,以及安哥拉國家銀行行長的參與。

根據經濟和規劃部的一份聲明顯示,在區域講座後,魯安達將在明年3月主辦有關支持國內生產措施的全國會議。

2018年11月13日行政計畫部長理事會經濟委員會通過採納該倡議之後,提高基本和其他優先國家貨物的國家生產競爭力。

該行動計畫源於經濟和規劃﹑財政﹑農林業﹑漁業和海洋﹑工業﹑商業和衛生部部長以及安哥拉國家銀行行長的提議。

該計畫詳細說明可以在46種產品的生產線中實施的行動建議,旨在加快支持國家生產,進口替代品和促進出口計畫(Prodesi)在短﹑中和長期的私人舉措,增加該國的產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