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1:11:48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1-24] 中國有意參與巴西私有化計畫

[2019-01-24] 中國有意參與巴西私有化計畫

來源:Macauhub

中國駐巴西大使楊萬明週二稱,中國政府願意鼓勵國內企業到巴西投資,參與巴西政府推動的私有化和合夥計畫。

巴西通訊社引述楊萬明稱:“透過共事,我相信我們與新總統博索納羅的新政府貸的關係,將有利於兩國未來的發展。”楊是在結束拜會巴西科技、創新和通信部長Marcos Pontes會面後,作上述表示。

楊萬明表示,中方高度重視與巴西的合作,交流了雙方共同關心的問題;在科技、國防領域的溝通,順暢而健康。

楊又稱,Pontes部長表達了巴西在科技應用和軍事方面合作的意願,但未有提出未來合作的具體項目。他說:“我們十分樂意考慮和討論巴方提出的建議。”

楊萬明上周拜訪了巴西經濟部長Paulo Guedes。他說,中國的興趣在於“加強與巴西在經貿、基建投資以至財務方面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