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15:55:07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1-24] 安哥拉政府啟動官方服務網站

[2019-01-24] 安哥拉政府啟動官方服務網站

來源:Macauhub

週三安哥拉總統若昂·羅倫佐在臉書﹑照片牆和推特帳戶上宣佈推出服務網站https://www.sepe.gov.ao/ao/。

在臉書的帖文中,若昂·羅倫佐說,其政府認識到公共服務現代化是該國社會和經濟發展的重要因素。

該帖文稱,“我決心繼續推動建設數碼社會,所以我宣佈推出一個提供資訊和多種電子公共服務的網站,特別是可免費下載由1到6年級的教科書”。

該網站提供線上預約﹑付款和罰款﹑教育﹑財務﹑司法﹑健康﹑公眾安全和社會保障服務。

該網站旨在減少等候時間﹑去物質化和簡化公共服務﹑鼓勵數碼化轉型並簡化流程。

該新網站還希望促進參與提供公共服務機構之間的綜合和跨系統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