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17:55:06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1-22] 葡萄牙-安哥拉銀行擴展到西班牙

[2019-01-22] 葡萄牙-安哥拉銀行擴展到西班牙

來源:Macauhub

總部位於里斯本的“大西洋歐洲銀行”(Banco Atlântico Europa)首席執行官Diogo Cunha告訴彭博,今年該行將在西班牙開設分行,並計畫通過擴展到其他歐洲國家來增加客戶。

Cunha在 “大西洋銀行” 里斯本的總部接受採訪時表示,“我們希望成為一家以數碼銀行為基準的銀行,可以助非洲聯繫世界其他地區”。

該銀行的數碼子公司”Atlântico Go”在該建築的底層,可讓客戶在平板電腦上開立帳戶﹑存款,並使用移動裝置的提款機,提取高達3,000歐元或美元。

除在安哥拉開展業務外,“大西洋銀行” 還在非洲納米比亞設有分行,並在莫桑比克有銀行執照營業。

經大西洋私人銀行(目前名為“大西洋千年銀行”)推出後,Atlântico品牌於2006年在安哥拉面世,並與“大西洋歐洲銀行”一起進入葡萄牙市場。

“大西洋千年銀行”的股東包括 “Interlagos權益合夥人”(29.77%),BCP 非洲SGPS(22.52%),“大西洋財務集團”(19.80%)和 “Jasper資本合夥人-投資合股”(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