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4/2024 - 16:39:58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1-18] 莫桑比克在馬尼卡設立黃金交易倉庫

[2019-01-18] 莫桑比克在馬尼卡設立黃金交易倉庫

來源:Macauhub

礦產資源和能源部副部長週四宣佈, 莫桑比克國有企業“莫桑比克礦業”(EMEM)將在馬尼卡省建立一個商業倉庫,用於購買和銷售該省開採的黃金。

Augusto Fernando表示,在莫桑比克中部的馬尼卡建立一個商業黃金倉庫,是遵循EMEM在莫桑比克北部楠普拉省的積極經驗(該省倉庫於2018年開始運營)。

《消息報》援引Augusto說: “目的是確保在國家領土內探索的所有資源都能使國家受益。楠普拉的黃金交易倉庫令EMEM去年收集9,000公斤黃金。”

上述新公司的活動是政府停止非法採礦和銷售黃金的努力的一部分。

這位元副部長補充說,增加檢查服務的權力和自主權也是打擊該國非法貿易和走私黃金舉措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