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4/2024 - 15:37:55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1-15] Syrah Resources2018年在莫桑比克開採石墨104,000噸

[2019-01-15] Syrah Resources2018年在莫桑比克開採石墨104,000噸

來源:Macauhub

澳大利亞公司Syrah Resources週一表示,莫桑比克北部Balama特許經營的石墨產量在2018年達到104,000噸,僅在第四季度就達33,000噸。

該公司還報告稱,第四季度石墨的平均回收率為70%,而上一季度的平均回收率為53%。

Syrah Resources在聲明中指出,2018年第四季度業績的進一步細節將在下一季度活動報告中公佈,該報告將於1月30日公佈。

2018年12月,這家澳大利亞公司宣佈與中國的青島Langruite石墨公司簽訂了一份具有約束力的合同,在巴拉瑪礦區提供48,000噸石墨。

Langruite石墨公司總部位於山東,與青島廣興電子材料公司有聯繫,去年Syrah Resources公司與其進行現貨交易。

Syrah Resources於11月宣佈已與中國公司青島Freyr石墨有限公司簽訂石墨銷售合同。

Syrah Resources參與了莫桑比克北部德爾加杜角巴拉馬的石墨開採項目,該項目主要通過楠普拉省納卡拉港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