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21:30:45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1-15] 石化集團在聖多美及普林西比島開始進行三維地震勘探

[2019-01-15] 石化集團在聖多美及普林西比島開始進行三維地震勘探

來源:Macauhub

聖多美國家石油管理局週一宣佈,由BP勘探公司和美國Kosmos Energy組成的財團將於3月底在聖多美及普林西比島海的第10區開始進行三維地震勘測。

該機構在“環境影響、健康和安全研究公眾諮詢會議”(由自然資源部長Osvaldo d’Abreu和BP和Kosmos代表見證)結束時宣佈了地震調查的開始日期。

本次會議最終結論文件說:“3D地震勘探計畫將於2019年3月底開始,將在聖多美以北約9公里的最短距離進行,預計持續95天。”

在十月底開始,對環境的影響研究在聖多美及普林西比島海進行,此舉是由BP勘探公司/Kosmos和聖多美及普林西比島國家石油管理局簽訂兩個石油區塊勘探合同的結果。

上述合同有效期為28年,前八個用於研究,其餘20個用於開發和生產,該合同使BP成為10號和13號區塊的運營商,聖多美政府在這兩個區塊中各有15%股份。

10號區塊的平均深度為2,500米,面積為6,839.6平方公里,而13號區塊的平均深度為3,000米,占地面積為6,776.9平方公里。

除了獨家經濟勘探區外,聖多美及普林西比島還與尼日利亞進行了另一項聯合行動,其基礎是一個協議——向尼日利亞政府提供60%的收入,向聖普提供40%的收入,與赤道幾內亞建立第三個石油共用區的可能正進行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