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00:31:3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1-14] 安哥拉準備對石油區塊特許權進行招標

[2019-01-14] 安哥拉準備對石油區塊特許權進行招標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礦業資源和石油部部長Diamantino Pedro Azevedo在東京表示,該國政府正在準備8年來第一次石油勘探區塊特許權招標的最後階段。

Diamantino Pedro Azevedo 還告訴 S&P Global Platts,陸上和海上區塊特許權的策略即將批出,並補充說這策略不僅限於下次招標,而是在2019年至2025年期間都有效。

該部長說,“此策略將包括剛果和寬紮河流流域以及納米貝的陸地和海上區塊”。

該礦產資源和石油部部長拒絕透露新招標的日期,“因為這取決於策略檔的批核。”

週五Azevedo在日本首都舉行的安哥拉投資研討會上,要求該行業的日本公司參加下一次招標。

目前在安哥拉參與石油勘探的日本公司和集團有帝石公司﹑三菱﹑石油資源開發公司和Taiyo Oil。

由於技術和運營問題,以及一些油井已枯竭,及該行業缺乏新的投資,以致安哥拉的油產量下降,因此該國進行一次新招標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