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9:54:16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1-11] Obtala 集團增加控制莫桑比克森林特許權子公司的股份

[2019-01-11] Obtala 集團增加控制莫桑比克森林特許權子公司的股份

來源:Macauhub

據總部位於根西島的農林業集團Obtala公司的資料顯示,該集團將子公司Montara Continental 公司的股份從75%增加到100%。

Obtala集團收購全資子公司是因為購買非洲資源投資有限公司持有的25%股權,代替付500萬美元作全額投資集團債務。

Montara Continental 公司全權控制Argento Continental Corporation,此公司在莫桑比克馬尼卡省擁有森林特許權,占地312,465公頃。

該集團放棄零售和採礦業務,而專注於莫桑比克和加蓬的森林資源可持續使用,該公司在坦桑尼亞擁有96,851公頃土地,並宣佈以250萬美元出售後者。

此次出售涉及 Montara Continental公司和Montara 公司兩家子公司,後者將其在Magole農業公司,Magole 土地公司,Milama 製作有限公司和Wami 農業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權售給Obtala集團的坦桑尼亞夥伴Envision 顧問(T)公司。

該集團還在聲明中指出,由Lombard Odier資產管理集團所管理的Volantis基金投資了200萬英鎊普通股,現在持有該集團12.9%的股本,還投資500萬美元發行債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