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13:02:52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1-11] Boluda Lines每週提供西班牙/葡萄牙/佛得角班次

[2019-01-11] Boluda Lines每週提供西班牙/葡萄牙/佛得角班次

來源:Macauhub

屬於BoludaCorporaciónMarítimadeCanarias集團的航運公司Boluda Lines在一份聲明中說,將於2月1日起增加葡萄牙、西班牙和佛得角之間的航運班次。

就佛得角而言,Boluda Lines將提供每週服務——在Sal,Boa Vista和Mindelo停靠,根據該聲明,該公司是第一家每週提供這種定期運輸服務的運輸公司。

自2017年在佛得角和加那利群島開闢新的商業路線以及“重點關注”以滿足其酒店和旅遊業(對佛國的“發展至關重要”)需求以來,該西班牙集團證明了上述航線的“良好結果”。

“自2017年以來,佛得角通過Boluda Lines,為主要連鎖酒店提供多樣化的水果、蔬菜和其他新鮮產品,利用該公司最先進的冷藏集裝箱,為市場提供獨特的物流解決方案,減少貨運時間和規律性,”該報告說。